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桂七~~(温剑)

睡醒吃桂七啦

————————

剑无极端着托盘来找温皇的时候,那人正在躺椅上小憩,似乎察觉到来人是他,眼皮掀起一条缝,又重新闭上。

剑无极把托盘放在石桌上,抬脚踢了踢躺椅的腿部:“有新鲜的桂七吃不吃?凤蝶特意让我送过来的。”

温皇翻了个身,还是懒得睁眼:“桂七是何物?味道不差。”空气里逐渐弥漫开一股香气,越发浓郁起来,就连香味也带着一股甜意。

“嗯?毛高啦。”剑无极口齿不清的回他。

温皇终于睁开了双眼,盯着剑无极一动一动的嘴:“不是拿来给我吃的吗?”

“哎,我看你一副兴致缺缺模样,看来睡觉对你比较有吸引力,那我就帮你解决嘛~凤蝶的心意是绝对不可以浪费哦~~”说着剑无极又插起一块桂七往自己嘴里塞去。

一双好看的手覆上来,但是力道也大的惊人,硬生生扭转了食物的轨迹。

温皇尝到了甜头,从剑无极手里拿过小叉,端着盘子里剩下的桂七走了。

剑无极追上去:“喂!分我一点啊!”

“自己去要。”

“我的没有啦,这东西本来就少,蝶蝶分我的都被他们抢光了。”

“嗯,连自己的食物都护不住,废物。”

“喂!我那叫对兄弟们客气!谁像你………唔……好吃~~~”

“好吃就闭嘴专心吃。”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