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ヾ|≧_≦|〃

之前刷了一晚上的齐神录OP,断断续续 的写了这个小段子。总觉得不够的语言还是不能完全表达出,内心的感受。


看到任飘渺的时候,觉得他真是老了。但是这种“老”的感觉,并不是单纯的面相,而是整个人的气质产生了变化。虽然只是OP匆匆一面,但是那种感觉却很深的烙印下来。他不再是当年那个冷冰冰的任飘渺,而是多了一份长辈的威严。




—————变化啊—————





剑无极给任飘渺的头发上束好最后一条发带,宽厚的大掌摸过来握上他的手。再拉到自己唇前落下一吻。



难得见任飘渺展露温情一面,剑无极不自觉抖了一下,换来任飘渺的轻笑:“怎么,你居然还会害怕?”“谁说的!你有什么可怕。”剑无极勾住任飘渺的下巴抬起,顺势低头在那吐不出好话的薄唇上落下一吻,“就是看你散了那么久的头发,现在又扎回去,有点不习惯。不过……”“不过如何?”任飘渺就着先前仰头的模样,目光凝视着身后的青年面庞。


剑无极的手指顺着任飘渺的额头,眉心,鼻梁到嘴唇,轻柔的呈一条直线滑下去:“以前都感觉不到,现在看着你,突然有了一种岁月的痕迹。”说这话,剑无极的心里猛地一颤,他居然把自己吓到了。是的,他们相差太多,按照两个人的脾性,也说不定谁前谁后,只是,若是先走的那个是任飘渺,剑无极不能保证自己独自走下去的勇气还剩多少。


双臂缠绕过任飘渺的脖颈,紧紧搂在他的双肩处,剑无极埋首在任飘渺的颈窝里,强迫自己忘掉刚刚蹦出的念头,一边碎碎念的安慰自己跟任飘渺:“没事的没事的。你这么牛,能有什么事情啊,你可是天下第一,谁都比不过你。”


任飘渺的手甫一碰到剑无极的胳膊,没想到对方回应他的是瞬间的颤抖。任飘渺拉住剑无极的手将人带到自己面前,并让他坐在自己腿上,额头相抵。



任飘渺一向是高傲的自负的。他是天下第一。却“败”给眼前的青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他的在意一天多过一天。对方从少年变成青年,身上的光彩却从未减过一分一毫。就是被这刺人的光芒所吸引了吧。剑无极拥有他所没有的,看着就讨厌,讨厌着讨厌着,就变成了想把这光芒独占起来。


剑无极目光里藏下去的惶恐他看到了,任飘渺在他眼睛上落下轻吻:“你说的没错,吾是天下第一。”



起身迎风,竞逐天下第一。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