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同命蛊

温皇跟来客讨论些事情,视线向后瞥了一眼,剑无极站在他身后不远处发着呆。


“多有打扰,告辞了。”来客得到想要的信息,离开。


“恕不远送。”温皇看那人离开还珠楼才转过身来看着还在发呆的人。


“剑无极。”唤了一声,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


“剑 无 极。”加重了语气放慢了语速,再次唤到,那人才如梦初醒般被惊了一下,茫然的神色还未褪去,呆愣地看过来。


温皇叹出一口气,走近两步:“你的伤口,出血了。”


“嗯?”剑无极连忙抬起手擦了下脸。



“……不是那里,是这里。”食指掠过剑无极的唇角,把他溢出的点点血迹擦净,而后自然的将手背到身后。


“啊,………”多谢两个字被哽在喉咙里始终没有说出,剑无极又自己抬手擦了擦。


温皇没有再管他,回自己的小屋里去,倒了碗清水,把沾了血迹的手指泡在水里冲掉血迹,而后放了些什么进去,轻轻摇动碗,慢慢碗中的水不见了,露出躺在碗底两颗暗红色的小丸。


温皇捏起其中一颗放入自己口中吞咽下去,另一个则放在一个小小的锦盒内,拿出去了。


大堂里,剑无极坐在地上还在思考什么的模样,连温皇回来都没注意到。直到视线里进入一只锦盒才回神抬头看向来人。


“干嘛?”剑无极一脸警惕的…还是接过了盒子:“什么东西?”


“吃了它。”温皇摇摇羽扇,语气不容置疑。


“我靠!温皇的东西也能吃!你逗……!!!!唔!!!!”剑无极手里捏着小丸子,而温皇瞅准机会,一把按上他的手,目标是那张喋喋不休的嘴,成功塞进。


剑无极立马转头俯身干呕,却什么都吐不出来。


“别白费力气了。入口即化,记得给个好评。”


“神蛊温皇!!!!!这什么玩意儿你就给我吃了!!!”剑无极垂着胸口,可是除了疼之外,没别的反应了。



“同命蛊。”温皇双手都背到身后,慢慢踱着步子往里走。


“??啥玩意?同命?跟谁?”剑无极追问着跟上那人步伐。



“自然是吾,如果吾一战有意外,你也同命。”


“我去!!你还是不是人啊!凭啥你出事连我都要陪进去!蝶蝶怎么办?”


“凤蝶自会找到好人家,你就陪老人家去地府逛逛吧。”


“………你还真是不要脸。”

“哎~~温皇一向以诚待人啊~”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