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一个温剑赤剑的梦

昨晚做了个梦,梦见一出狗血。

军师跟温皇出事(这两人轮流莫名变成小孩子),剑剑救了他们而且照顾了一阵子,军师跟温皇都喜欢剑剑,剑剑却因为温皇的表现以为他喜欢军师,军师就很主动跟剑剑说,自己喜欢他,但是剑剑以为就是朋友间的喜欢。

剑剑私底下跟军师说话就比较开心,但是一碰见温皇就特别尴尬,觉得自己像个第三者。温皇就是死活都不明说的人,剑剑就误会越深。

温皇找上军师说,我们玩个游戏,谁先让剑无极喜欢并表明心意谁就赢了,军师跟温皇说你这样最后会伤了剑无极的心,我不跟你玩。温皇就表示,游戏开局没有喊停的可能。其实他们俩说这话的时候,剑剑刚巧来找他们有事(但是只听到后半句,具体啥事不知道),听到之后就离开了。

晚上剑剑找军师喝酒,跟他说很多话,军师隐隐感觉到剑剑更喜欢温皇,但是他不觉得温皇会是个好对象,就陪他说了很多。

然后剑剑喝醉了,军师抱他回屋碰到温皇,温皇就把剑剑接过来安顿好,守在床边看了好一会准备走的时候剑剑一把拉住他袖子喊军师的名字,还说跟军师一起聊天很开心,温皇就吃醋了。把剑剑亲醒了,剑剑就很朦胧的以为是在做梦,温皇就让他当做是做梦把他上了,还让剑剑一直喊他的名字。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剑剑就揉着腰揉脖子,说怎么那么累,军师跟他打招呼发现剑剑脖子上的吻痕,问他怎么了,剑剑就说,我不知道昨晚是不是摔地上了,浑身疼,尤其是腰跟屁股。军师就全明白了。

然后晚上剑剑又拉军师去喝酒,军师就说别去外面喝了,现在晚上夜凉,在我房间喝,如果醉了可以直接睡,剑剑就觉得这个主意好,然后剑剑又喝醉了,军师就抱着他,问了他一些事情,剑剑就傻乎乎的笑着回他,然后军师就抱了剑剑,一开始剑剑迷迷糊糊的,就喊了温皇的名字,军师就说不对,是我的名字,信,剑剑就跟着喊军师的名字。

做的过程军师没有拉窗帘,他知道温皇肯定看见了,就让他看,让他知道,剑剑不是只有他可以选择。

然后第三天,温皇就绷不住了。军师跟剑剑要去钓鱼,他说要一起,剑剑特别稀奇,你居然要动,温皇就说偶尔也有想活动一下。然后三个人就去钓鱼(细节没有)。剑剑全程跟军师话比较多,温皇就一直阴沉沉的瞅着他们。

回来以后剑剑也说找军师玩,温皇一把拉过剑剑的手腕,跟军师说有事找剑剑,就把剑剑拉走了,进了自己屋子。

剑剑有点害怕,觉得是不是自己跟军师表现的太亲密让温皇吃醋了,就跟温皇解释,他把军师当朋友没有那种意思的喜欢,他不打扰他们,如果温皇不乐意他以后不跟军师说话了。然后说完就想跑,温皇一伸手就把他拦住困起来,说你不跟他说话我确实开心,然后就亲上去了,剑剑都傻了,温皇亲了他好久发现他一直木呆呆的,就叹气,说我喜欢的是你。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15)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