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分手快乐那个脑洞的两个后续分叉脑洞

设想了两个脑洞方向,其实每个脑洞也可以再分叉延伸,有时候脑着脑着,就忍不住阴谋派。



———(ง •̀_•́)ง分手快乐———



1
上杉意外了,温皇在暗地了推了一把,剑剑很难过。然后温皇去找他的时候,他怀疑到了温皇头上,恨温皇恨的不行。

温皇就强制把剑剑接回去,然后学着用那种“谈恋爱”方式安抚剑剑,后来剑剑慢慢通过自己调查,温皇帮他,发现确实没有温皇的原因,上杉是“敌对”意外。(温皇帮他的时候把自己的信息都抹了)然后就信任了温皇,温皇就特别得意,搂着剑剑撸毛。

后来剑剑发现,他跟温皇相处的样子很熟悉,温皇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直到后来才发现,原来温皇跟他和好以后的相处模式,完全是参照上杉龙矢来的,剑剑一下就知道了,温皇一直在看着他们。把别人的模式套在自己身上的温皇,不是温皇,也没有真情实意。

剑剑很难过,然后在偶然一次机会下,被温皇灭口的人,临死之前嘲笑了剑剑,但是温皇不知道。

最后的时候,剑剑还是在温皇无防备的时候下手刺杀了他,但是剑剑也很难过,也自杀了。

温皇死前摸着剑剑笑,说我从来不知道你要什么,在这一刀疼起来才发现,你要的不过是“神蛊温皇爱剑无极”罢了。剑剑是握着温皇的手把刀重新插向自己,最后吻了一下温皇“从此各不相欠,黄泉不见。”



2
 温皇开始观察起剑剑跟上杉,知道他们每天做什么吃什么说什么,剑剑心大没注意过。但是上杉注意到了。过了一段时间后,上杉避开剑剑跟温皇见了面,问温皇,你到底想做什么,温皇回他,温皇做事从来不需要理由,上杉只留下一句话,不要再接近风间烈。温皇等上杉走之后才自言自语:我不认识风间烈,我只知道剑无极。

就这么一直观察一直观察,甚至买下来剑剑对面的楼,有事没事就看着他们,温皇发现了所有剑剑从来没对他展露过的一面。

其实当初分手也是温皇一时兴起,想观察剑无极的感情变化,他以为剑无极会死皮赖脸的求他不要分手,那他就顺势答应不分手。但是他没想到玩大了,剑剑很震惊也很难过,但是没有说过一句不分手的话,两个人就真的分了。

看见上杉的时候,温皇很不爽很不爽。一方面觉得剑剑背叛了他,感情没有那么坚不可摧,一方面又有一点点安心,因为上杉没有跟剑剑啪过,从来不过夜,亲吻也都是脸颊额头之类的地方。但是调查回来的结果却都是“上杉是剑无极的情人”。

然后终于有一天,请柬发到了还珠楼,凤蝶给温皇丢在了桌子上,剑无极跟上杉要去国外结婚了。在没有神蛊温皇的地方幸福生活。(凤蝶原话)
 
结婚当天,很多人都是祝福,然后牧师问剑无极“你愿意” 吗,剑剑刚开口,一个声音帮他回答“他不愿意”然后大家都惊呆了。大家都没发现之前温皇在哪,然后任飘渺就突然出现了,拉着剑剑就走。

剑剑没挣开就被任飘渺扛走了 ,出了教堂上车,剩下的事情都丢给凤蝶跟小酆都去处理。

等到了宾馆把剑剑往床上一丢,剑剑很生气,打骂一起上,然后任飘渺都没有还手,然后剑剑说着说着就很委屈,就要回去。被任飘渺拉住强吻。

然后略过以后,任飘渺搂着剑剑说,我不会再放手,你这辈子下辈子 永生永世都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