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老年人秀恩爱的方式(温剑)

脑缺氧

————————

凤蝶面目表情的瞅着远处那两个人。

剑无极坐在躺椅一侧,手指快速翻飞,一条精致的手链编头就出现了。然后越来越长,顶端开始垂落。

躺在躺椅上的人闭着双眼,拿着羽扇怡然自得,有一下没一下的扇着。

“喂,手指借我用一下。”

“你真是无聊至极。”

“你懂个屁,这是美好的寓意!给宝宝的!幸福平安长命锁,自然要亲手做才有效果!快把手指交出来!”

然后凤蝶就看见温皇把食指准确的插进了剑无极的嘴里,并且在剑无极咬下的瞬间抽出,在他衣服上擦了擦口水。

然后………剑无极就从躺椅上弹起来了………然后………任飘渺也出现了…………然后…………不说了………

凤蝶年初的时候成了亲,夫婿是一个江湖上崭露头角的新生……生意人,是在遭逢打劫被凤蝶救下时,对她一见倾心。

上门提亲的时候,温皇向来狭小的双眼眯成了一条缝,中肯的评价到:“不错。”

凤蝶曾经跟他说:“不错是吧?那他给你,剑无极还我。”

然后她就发现温皇身上漏出了杀气,不过转瞬即逝。

“哎~我的好凤蝶。信我,嫁给这个人你才会幸福。”温皇摇着扇走远了,留下凤蝶在原地撇嘴不屑的看着他的背影。

摇摇头,凤蝶叹了一口气,拉过自己的夫婿,决定远离战场,保命重要。

从飞沙走石到尘埃落定,不过一炷香时间,剑无极的逆刃插在地上,撑住他的身体,任飘渺一手负着无双,一手揽在剑无极的腰上,远看还以为两人刚结束一舞。

“喂!别太过分啊!千万别松手。”剑无极努力想撑起自己的身体。

“嗯,老年人臂力不行,撑不了太久。”说着承受重力的手一撒。

“啊!”剑无极的腰部一弹,下意识松开逆刃,双臂张开去揽任飘渺的脖子。

一双手臂重新将他捞进怀里,一个转身,任飘渺已回到了温皇。并且带着剑无极双双躺进躺椅中。

剑无极抬起埋进温皇怀里的头,对上一双戏弄的笑眸,气不打一处来,扑上前张嘴咬上温皇的唇。

面对送上门的福利,温皇毫不客气收下:每天都有新惊喜~~真是太有趣了。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