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一个对布袋戏的演变过程

目前在金光坑底层翻滚,甚至不想出坑。


很早就喜欢布袋戏,可以追溯到当年电视上还在放手持木偶版的时候,只不过那时候小,电视里也只放了一阵子就没了,都不知道叫啥。

对布袋戏记忆最深的一个人名就是“叶小钗”源自于上述。画面就是一群人围着个告示板,在说叶小钗的事情,然后就记住了。


2007年的时候,在朋友空间里偶然见到了霹雳“黄泉”的偶,喜欢,被推荐看了刀龙。

霹雳本命:黄泉。本命CP:罗睺黄泉,漠刀不凡。

当年最大的心愿是,有黄泉罗睺的大偶,但是人还在上学花着家里的钱,有心没钱买不起,于是放弃了。只买了一点刀龙时期的周边解解馋。

后来刀龙系列结束以后,就出坑了。一直到2017年,啊过了十年呢。

在看刀龙后续系列的时候,刚好金光的黑白龙狼传播出了。不少朋友就转去看黑白了,也有推荐过,不过一直没看,但有一点了解。

就到了2017年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黑白,就去看,然后立马喜欢上剑无极。但是那段时间出了一些事情,只画了一张剑剑的图以后,就断了剧情,黑白都没看完。(具体啥事自己都忘了)



然后就到了2018年,之前都在打游戏也打的挺疯,在亲友的催促下,重新翻开了金光。依旧是从黑白重头开始看起。依旧最喜欢剑无极。

一部一部追下来,喜欢的人越来越多,各种游戏也放弃了,不如看布袋戏啊!跟着剧情笑,跟着剧情哭。拾起了画笔,重新描绘剧中人物在我心里的形象。

金光的本命:剑无极。

金光本命CP:苍离杏花,封宇星移,豪药

其实喜欢的CP还有很多很多,这三对是最喜欢的,此外对医者格外的偏爱,杏花,小鸩,修儒

喜欢的人太多,数不过来~~


最初的时候想拥有一尊剑无极的大偶,但是一直没碰到合眼缘的。

就在这种冲动时候,订了一尊五版温皇的大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啊。

因为温皇这个人,我对他的感想挺复杂的。而且比起温皇,我更喜欢任飘渺。本来说好的是订任飘渺的。结果鬼使神差的,就订了温皇,笑死。

但是现在他到了,8.4号的生日,很喜欢他。爱不释手。23333333

群里的小伙伴说我不是在养偶,是在谈恋爱23333333不过我觉得很有意思~~

万物皆有灵啊~~~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