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本来是想放个置顶的……突然就怀念了起来,于是变成了碎碎念,只好重新写。

霹雳本命:黄泉 

霹雳本命CP:罗睺黄泉   漠刀不凡

金光本命:剑无极

金光本命CP:苍离杏花  封宇星移  豪药

有感觉有脑洞,就会写写画画,虽然不是什么大手太太,但是不妨碍我自娱自乐,自己跟朋友们开心。

偶尔会吐槽,刷剧截图什么的,希望不会打扰到关注我的小伙伴们😂

首先感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也好,画也好,我很开心~~

喜欢大家在评论里引发脑洞也好,说什么都好(只要不是攻击人或者偶的),很有意思~~不介意聊天,只是我语言表达不好233333请不要嫌弃我o(≧v≦)o

希望有更多的同好小伙伴们一起喜欢布袋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