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ง •̀_•́)ง(不会起名字的时候打个表情)


之前突然脑了一个剑剑跟温皇分手后的洞,结果这两天忙,给忘了。今天忙完了,突然又想起来233333


————分手快乐————



温皇看着迎面而来的剑无极与史艳文家的二儿子,两个人似乎都没注意到他,正有说有笑的。


剑无极转过头来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温皇,整个人就怔住了,连笑容都僵在了脸上。

旁边的戮世魔罗发现他的不对劲跟着看了温皇一眼,然后扯了扯剑无极才让他回过神。

路不能不走,剑无极很是尴尬挠了挠后脑勺,跟戮世魔罗一起走到温皇面前-隔了两只手臂的距离-打招呼。

剑无极干笑两声说好久不见啊。温皇不咸不淡的嗯了一声。


剑无极偷偷从背后拉住戮世魔罗的手,然后伸出自己跟戮世魔罗的右手,一副炫耀又幸福的模样告诉温皇,他交了新的男朋友,很开心,过阵子要去国外结婚了,蝶蝶已经答应参加他的婚礼,温皇如果闲的话,邀请一起去。

温皇盯着剑无极跟戮世魔罗无名指上的对戒看了一会,然后目光移到剑无极的脸上,又淡淡的嗯了一声。

剑无极忙拉起戮世魔罗的手跟温皇说他们还有事情,要忙着采买结婚用品,也不耽误温皇的生意,再见了。不等温皇回应,两个人就快步走掉。

温皇盯着剑无极跟戮世魔罗的背影一直到拐角处看不见,才收回目光,走到自己的车旁坐了进去。



剑无极蹲在地上,把头埋进架起的手臂里。戮世魔罗看不见他的表情,一边把取回来的另外半边戒指套回自己手指上,一边叨叨剑无极没出息,明明还喜欢人家,装不在意就算了,还拖他下水说结婚,万一温大爷跟他爸,哥说了,他还不得被烦死,还是趁早搬去网中人那里比较悠哉。

剑无极垂着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鼻音,抱怨着戮世魔罗,当初是温皇说的分手,凭什么要他去倒追,他不稀罕。好麻吉不就是用来解救兄弟于危难中吗,再说了,温皇现在压根不在意他,才不会管他跟谁交往,更不会去参加他的婚礼。


温皇的车子开过街角的时候,他瞥了一眼窗外,果不其然,两个青年一个蹲一个站,在说着什么,温皇挑了一下唇角,转回目光继续看手中的报纸。



温皇从凤蝶的口中得知,剑无极确实交了新男友,只不过不是戮世魔罗,是个凤蝶也不熟悉的人,只说对剑无极很好。温皇挂在唇角的笑意消失了,他突然觉得很烦躁。



温皇又碰到了剑无极,只不过这次,他在车里,对方在街对面的咖啡店里,跟另外一个人一起。对方的样貌被窗帘遮住了大部分,只看到一小部分头发跟双手。剑无极倒是很清楚,笑的很开心,吃着面前的大号圣代杯。温皇从来不知道剑无极居然喜欢吃这种甜腻腻又冰冰凉的东西。

对面那人的手抬起来,很是温柔的替剑无极擦去了脸上蹭到的冰淇淋,剑无极的脸红了一下,依旧挂着开心的笑容。温皇只记得剑无极脸红的时候都是在对着他哭,是,被他折腾的。


温皇面无表情的撑着头看着窗边的剑无极,看着他说说笑笑,看着他喂对面那个人一起吃,看着他吃完圣代杯,满足的摸摸肚皮。看着他起身跟那人手牵手,笑着出门。这都是温皇从未跟剑无极经历过的。

温皇看到了那个人的模样,他认识,上杉龙矢。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两人走远,温皇的手心里留下了自己的甲痕。

评论(1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