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温剑红线

终于是在我醒着的时候,有脑梗了

——————

温皇坐在床边,一条腿抬起担在床沿上,默默的在自己左手的五根手指间,缠绕着一根长长的红线。

等到五根指根处都缠绕了三圈之后,又拉过被窝里人的右手,同样细致的缓慢的,将那人的五根手指根部也缠绕上三圈。

做完这些,温皇略微俯低身子去看那人的睡颜。床上的人似乎睡得不是太安稳,略短的头发乱糟糟的团在头顶脸侧,长的则像打开的扇面,铺了一床头。

温皇捞起这人的一缕长发又捏过自己的鬓发,合在掌中慢慢糅合,然后摊开手掌。看,分不出来了吧………

床上的人轻浅闷哼一声,悠悠转醒,一眼就看见了床边的人。温皇背对着透进屋内的日光,表情罩在阴影下,看不真切。

两人手指上缠绕的红线,在床上的人醒来之时居然立时消散,再也寻不到半点痕迹。

剑无极瞅着温皇半晌,似乎刚刚回神清醒的模样,对着温皇一个笑容:早~

温皇俯身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早。


——————今早一点小感想

就算按照我的腐同思维来判断,剑剑跟谁组合在一起CP都比跟温皇要来的幸福。

可能就是下意识的,觉得温皇这个人,可以做到,区别只是在,他想不想,愿意不愿意。

既然是在我ALL剑里的主CP,就会更希望两个人在一起,不止打闹过的日子,还有幸福。

不擅长发刀,都是些无脑OOC甜梗,这就是自我保护机制吧。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