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誓犬犬

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创作者呢?

夺舍二(温/我剑)

就突然有了点想法,试着续了一下,后续不知道还有米有,到时候看吧。这样结尾也挺好玩的。





———今夜相拥而眠———明早炸屋啊~





总觉得自从上了温皇的身,连脑子都活泛了些,啊,只是针对某个人的事情而已。


羽扇摆啊摆,苗疆的空气就是好,温度也刚好。难怪大家穿这么厚也不见得热。凤蝶来送茶了,该怎么跟她说呢?


“凤蝶,吾房间之前损毁,这几日,吾去剑无极的房间暂住,找人尽快修好。”拿起桌上的书本,翻看了几页,发现温皇的兴趣还真是………不说了,免得他回来打我。


“主人……你为何……”少女……(嗯,小蝴蝶在吾眼中,依旧是那个可爱的少女啦)没说完整的疑问,但是我知道她要问什么。只不过这时候解释反而成了不对劲,难道我还要告诉她:“吾准备让剑无极打地铺。”吗?


翻动手里的书本不做回答,少女也没再多问,躬身退出不再打扰。安静的时间没享受多久,咋咋呼呼的人就跑进来了。哈~愉悦。


“喂!还珠楼房间那么多,你凭什么霸占我的房间啊!”一只手拍在桌子上,杯子里的茶水晃了晃,倒也没溅出来。


“哟~这整座还珠楼都是吾之手笔,吾想睡哪里便睡哪里?况且……”眼神略过书页上方,心情大好的看着小炸弹一样的青年,“什么时候还珠楼有了你的房间?”


“你!”青年蹦出了一个字之后,一副被噎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反驳话的表情真是让人开心。这只炸了毛的猫咪就是有这种吸引力啊,所以才让人忍不住不停的逗弄他,看他的各种反应。


“……房间给你!我去外面睡!”青年终于愤愤的丢出这么一句话,可是怎么能让你如愿呢。“吾没有允许。”“谁管你啊!难道还要我跟你睡一张床啊!”嗯,这个答案确实是我想要的。双眼的注意力已经完全不在书本上,只定定的看着面前马上就要一蹦三尺高的某人。而对方显然注意到了,突然安静下来,对视的时间在我看来短的要命,但是他的感觉好像已经过了一个世纪。


“…………神蛊温皇,你有病吧。”大约他自己都没察觉到声音里的颤抖。“嗯。”好心的回答了他的肯定句,没病怎么会是神蛊温皇。“你应该也有不少话想对吾说,给你个倾诉的机会。”


看见他喉头不自然的滚动下咽的动作,然后青年转身拔腿跑走了。视线从他的背影转回到书本上,我有自信,晚上他一定会来。




夜晚总是降临的太快,打了个哈欠,把已经看不清字的书本丢在桌上,拐了几个弯找到剑无极的房间,真是简单的让人……不知道他会从什么时候,才能把这里当做他的家呢?


细碎的脚步声从远至进,然后在门口停住。回头,可怜巴巴的青年一张小脸埋在被褥跟碎发之间。被闷住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染了风寒:“我睡地上就好了。”不动声色的看着他特意绕过我身边,熟练的把被褥在地板上铺好,莫名的有一丝难受。


“剑无极,你之前都睡哪里?”忍不住多嘴问了一句,幸而没有引起这人的疑虑。看他撅着屁股趴在地上的模样,差点管不住身体。


“啊?就随便睡啊,在外面拼拼打打,能有一块石头靠着小憩一下就算不错了,哪像你一样穷讲究。”利索的打好地铺,青年还有些小得意,站起来拍拍手,一叉腰,看过来的眼睛里亮闪闪的,一副想要人夸赞的表情。


只可惜,他得意的模样没有持续很久,因为他发现,站在他面前的不是别人,是温皇,神蛊温皇。从这个人的嘴里如果没听到讽刺和嘲笑就要拜佛了,怎么可能听到夸奖。更何况只是打个地铺而已。只会被嘲讽的更惨。


瞬间低落的情绪压根就藏不住,像是耷了耳朵的猫咪一样,拖着尾巴准备离开房间。一把拉住他的胳膊把人往后拽了下,差点就能拉进怀里,却被这个小笨蛋用手撑住了,真是可惜加可惜。


松开了他的胳膊,在他充满防备的眼神里坐到椅子上,开始拆卸自己这一头……复杂又骚包的装饰。“你可以睡里面,吾不会踢你下床。”兴许是我表现的太过温和,小家伙转过头,半趴在桌子上瞅过来,甚至还伸手摸摸我的额头。“要不要我找个大夫来给你看看。啊不对,你自己就是大夫。也不对,人家都说,医者不自医,还是找个大夫来看看吧。”


…………“剑无极,吾不介意让你在凄冷的墓地睡上一晚。”斜睨了他一眼,在看到他慢慢的把双手举起来捂住自己的嘴之后,满意了。


外袍脱下搭在了椅背上,拨弄了一下烛芯,半靠在床头上继续之前的读物,一页两页三页翻过:“剑无极,你是很想去墓地睡一晚吗,吾不介意送你一程。”这句话似乎让青年回了神,三两下脱了外衣蹬掉鞋子,然后坐在了地铺上。


………………心里有些不爽啊,错了,是极度不爽,为什么不听话呢?“剑无极,吾说,去里面睡。别让吾再说第三次。”睡前如果还要打一架,那才真是憋屈死人了。


“……我干吗要听你的!”抱紧了枕头护在胸前的人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呛,只是听起来毫无底气。但是!真是让人忍不了啊。掀开被子下床踩上他的地铺,抓住他的胳膊将人提起来…………真是……好小一只啊……丢上床。


毫不意外的这人发飙了,在床上又蹦又跳,还好床结实,不然保准塌了,今晚谁也别睡。一个翻身把人拉倒在床上,身体压将过去。盯着那张还在喋喋不休乱逼逼的嘴:“闭嘴!”


几乎是瞬间的噤声。我不知道他看出来了什么,我只知道现在的自己真的真的,很想堵住他的嘴,嗯,用温皇的嘴。




原本以为这家伙会紧张的睡不着,结果还没一盏茶的功夫,一只手臂搭过来环上我的腰,小脑袋还在腰侧蹭了蹭,一头深蓝色顺直的头发生生被蹭成鸡窝。伸手揉了一下,真是好手感,而且这人还没醒,在心里比划一个V字,心情大好。吹熄了烛火,把书本丢到不远的桌子上,抬起他搭过来的手臂,身体滑进被窝。


果然小小的啊,明明都是枕在枕头上的人,小东西的脑袋却在自己大约嘴的位置,真是个好位置。伸手把人往怀里带了带,小笨蛋就那么自然的靠拢过来,睡得迷糊还嘟囔了什么,真是可爱。


轻轻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搂好人准备安睡。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等明天睁开双眼的时候,我会在哪里?温皇又在哪里?如果我不在了,温皇醒来…………或者剑无极醒来…………嗯,估计这个房间也保不住了吧。


评论(4)

热度(14)